吉美由香

自力更生的北极圈杂粮铺
自娱自乐的小树洞
没事喜欢爬墙,产出全靠激情

感觉结局好仓促啊,大哥变脸好快。

大哥真的是个狠人,把李北七拿捏得死死的。我以为北七一开始就是大哥的人,不成想到了含嘉仓才知晓大哥真面目。但如果这样,之前那几个胡商的死是怎么回事,如果是北七干的,那他不会对大哥起疑吗?还是说这件事里北七是被大哥安排嫁祸的,真凶另有春秋道之人?

北七死的时候有人说大哥灭口,我倒是觉得北七是自己寻死。他那么喜欢武思月,怎么可能对她下死手,所以应该就是故意引内卫出手杀他。他不认可大哥做的事,但大哥又是他最敬重的人无法下手去杀;而如果举报大哥会牵连到武思月。

北七内心一定也很煎熬吧。本来心里的姑娘就看不见他,自己又做了不好的事情,更愧于面对她;加上这事还是大哥主谋,北七肯定不愿让武思月知道内里真相;他自己肯定也不想再做违心的事,所以寻了死。

大哥对北七死去的心痛大概也不是作假。若是北七被活捉,没准大哥操作一番还能让北七假死转成春秋道暗桩。但北七一定不愿这样。所以想来想去,李北七这个角色好像真的只有死路一条。

然后吐槽一下柳十郎,本来刚出场看他护姐姐觉得还行,结果后期又恋爱脑又蠢。真就是个不知道为什么存在的角色。难道就为了最后杀武思月?明明换个人杀也不是不行,就,唉,算了。

最后吐槽一下我自己。全剧抛开演员滤镜,我最喜欢的角色是窈娘,虽然早早下线,愣是记挂了整部剧;第二喜欢的就是大哥,就不知道为什么特别能get大哥的想法。但是对主角团反而没什么感觉,嗯,我要反思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