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由香

自力更生的北极圈杂粮铺
自娱自乐的小树洞
没事喜欢爬墙,产出全靠激情

【轟村】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

前三条是三年前随意写的,稍微改了改。剩下的都是现编的,今日脑容量已经告罄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、轟从来不觉得自己命有多硬,直到他吃下了村山亲手做出的料理之后又成功醒来。

2、村山休息日里最喜欢的事情,就是和轟一起逛超市。他肆意地坐在轟推着的购物车里,指着两旁的货架,要这要那。

3、村山长这么大唯二的两次挫败,一次是打架输给眼镜蛇,另一次就是和轟的第一次晚间运动。

4、如果说村山是喜欢恶作剧捣乱的小恶魔猫,那么轟就是养上十年也不肯和你亲近分毫的傲娇高冷猫。

5、轟最讨厌有人在学习的时候打扰他,但偏偏村山就喜欢看他炸毛的样子。

6、村山其实是一个特别喜欢赖床的人,但是每天早上他会和轟一起准时来到学校。

7、每次村山因为自作主张惹轟生气了,都会抱着膝盖在轟附近缩成一团,眨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委委屈屈地看着他;直到轟受不了地把手里的书拍到他的脑袋上。

8、轟觉得自从自己来到鬼邪高,脾气秉性就变得一天更比一天好。

9、在遇到轟之前,村山从来不是一个对食物很挑剔的人。

10、村山总喜欢在睡觉的时候抱点什么。以前是枕头被子,后来是轟。

11、虽然但是,轟依旧觉得村山这家伙碍眼得很。今天也是想取代村山鬼邪高番长位置的一天。

12、弹额头这件事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了他们之间特有的交流方式。

13、村山时常会头疼轟的不服管教,但若是轟哪天真的乖乖听话了,他又开始担心轟是不是生病烧坏了脑袋。

14、轟本来打算在村山生日的时候顺着他一天,结果被村山按在椅子上量了半天体温。

15、轟一点都不喜欢吃糖,可是每次村山想吃糖的时候都会去翻轟的口袋,而且一翻一个准。

16、村山对蔬菜总是很嫌恶的,所以如果哪天他发现自己的盘子里全是菜叶,那就说明他又惹轟生气了。

17、吵架了怎么办?冷战是不可能的,那就打一架吧。今天的轟又败北了呢。

18、就像村山十分偏爱番茄酱,轟对芥末也有一种异样的执著。

19、如果定时制是顽皮小少爷和他的老父亲们;那全日制则是暴躁奶妈和一群熊孩子。

20、村山毕业的时候偷偷拿走了轟的眼镜,作为交换,他把自己制服上的第二颗纽扣留给了轟。

21、轟收起纽扣的当天晚上,就从便利店把出门没带够钱的村山捡了回来。

22、村山最后决定把自己的毕业旅行延后一年,这样就能和轟一起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