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美由香

自力更生的北极圈杂粮铺
自娱自乐的小树洞
没事喜欢爬墙,产出全靠激情

今天终于把worst看了,先吐槽一下,场刊居然出了三种封面!但我没有纠结,当然是选择鬼邪高!




以下内容涉及剧透,请谨慎下拉。












之前还说被我知道谁打伤了轟酱的眼睛一定给他打回来报仇,结果……他喵的居然是村山宝宝干的?!!是的,轟酱终于再次得以和村山宝宝单挑,然而还是失败了……




不过轟村糖零星还是能嗑到一点的,以及官方果然推蛇村啊,活在村山台词里的cobra。




轟酱果然全日制最强!爱死轟酱了!虽然枫师兄空降,呼呼啦啦吸了一大拨迷弟,但就武力值来说,果然还是轟更胜一筹!尤其是第一次混战的时候,各派老大二把手都被揍得那叫一个惨啊,也就枫师兄和司还能勉强;但是回头看看轟酱,揍倒了凤仙四天王之一不说,整场打下来除了手关节有些红,脸上几乎白白净净的,连土都没有多少哇!第二次混战的时候飞身丢石头反击那里不要太帅啊!最后如果是轟酱和上田打的话,没准倒下的就是上田了哇!




村山到底还是毕业了,带着古屋和阿关,骑着通过cobra买来的机车,不知道去哪浪了。轟酱把被上田揍躺的枫师兄扶起来,差点弹额头那里忽然就觉得,继承了村山衣钵的,果然还是轟酱!




我要彻底变成轟吹了!村山宝宝?麻烦让一让,现在轟酱最大!




接下来是我自己关于影片的一点碎碎念




可能是我之前期待值太高,以至于真的看完之后觉得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。当然很关键的一点是我想看的人剧情占比相对都不是太多。


虽然说是鬼邪高主场,但大部分剧情推动都是通过希望之丘的小伙伴们完成的。为了推自家艺人嘛,也能理解。


还有一点就是整体的框架构成,感觉有一点第一部电影的套路,枫和新的对打,总让我以为自己在看cobra和琥珀。




最后还是想说村山搭着轟的肩膀——看枫师兄被后辈们崇敬地包围着的场面,说枫拥有轟没有的东西,还说轟即便打败了自己,也未必有人追随他——那里。


我真的不认可前半句话。枫有的东西轟其实也是有的,只是他不会表达而已。其实两个人相对而言,枫的童年是充满了爱的,所以他热烈奔放,亲切随和,毫不吝惜自己的善意,甚至有时还会带着几分傻气。但是轟童年收到的善意太少了,因为家境好被欺凌勒索,又孤独没有朋友,出于自保才走上打架这条路。所以他沉敛冰冷,将自己所有的善都藏在了心底。他会默默地在背后守护,却从不会在面对面的时候以温柔示人。


以前总觉得村山嫌弃轟是个小孩,但是现在却发现其实整个全日制里,最成熟的大概就是轟了。


村山是一个大小孩,他渴望成长却又逃避成长,他可以以一个大人的语气对轟进行说教,但他骨子里的孩子气却并不能让轟信服。而枫是一个真正的少年,既中二热血,又无所畏惧;想到了便会去做,伙伴被打了那就打回去,简单却纯粹。


所以我还是很感谢枫,因为他的火让轟的冰慢慢有了融化的迹象。


村山终于告别了高中,迈进了大人的世界;轟会慢慢学着成为一个高中生该有的样子;而枫的成长才刚刚开始,用他一直以来热烈而单纯的方式。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